婴宁

Forbidden Colours和绮丽的白日梦

没啥要紧的。

和我的基佬朋友翠翠的瞎聊天。

.❅。°❆·。*.❅· °。·❆

我:

……

我不管,我一定要弟弟最后特别能打,我实在是受不了那种弱受。

.❅。

翠翠:

要是我,奥姆高潮被掐死,海王崩溃,湄拉被搞死,国家覆灭。

.❅。

我:

你真是个天才。

可是看上去海王是个很乖巧的男孩子,他应该不会玩SM这样子的东西吧。会不会有点人物ooc?

虽然看着挺爽的,可是我感觉哥哥不会这么干吧。

哇操,要不然干脆写另外一个世界的。奥姆就是一个抖M,然后一直逼迫哥哥对他S。结果哥哥把他玩死了,哥哥崩溃了,世界毁灭了,这个怎么样?到不到位吧。

.❅。

翠翠:

不不不

奥姆其实就是个抖m

假装自己高高在上

每天脑子里幻想被手下轮着上

.❅。

我:

哇塞!你太酷了!

跟你一比我简直就像二十四字核心价值观下教导出来的小白花一样

.❅。

翠翠:

主要是gay写的小说尺度都比较不正常

还要有奥姆被海王搞怀孕

.❅。

我:

如果按我的思路写下去,奥姆第二次逃跑的时候真的会是带球跑,可刺激啦。

不过要是你的话你会打算怎么写,有没有什么深层次的东西?

.❅。

翠翠:

看你想怀几次。

要是真的是一个gay写的话,那可能不只是海王把奥姆搞怀孕;海王也不会只把奥姆搞怀孕。

.❅。

我:

不不不,等一下,什么叫也不会只把他搞怀孕?

还能怎么搞,还能怎么搞?搞残废,还是怀孕了又给操流产。

但是高潮窒息梗和怀孕可能联合不到一块儿去?

.❅。

翠翠:

当然可以啦。

奥姆乖乖当海王的小宠物,夜夜笙歌。

.❅。

我:

不行,这不不女权。

.❅。

翠翠:

这他妈故事里全是男的,哪来的女权?

顶多o权。

.❅。

我:

奥姆最吸引我的是他那份脆弱和强大的力量的矛盾感。

你把他关起来,就好比你把一只鸟翅膀折断了塞进笼子里。他被关进去的那一刻,他身上最璀璨最耀眼的一部分也磨灭了,那么笼子里的也就不是他了。

.❅。

翠翠:

gay的小说一般只管爽。

谁还关心价值观。

所以一般故事细看都让人想翻白眼。

你别说这个写法让我有点兴奋。

.❅。

我:

你骚!我的思路是不是太温情童话了?

按你的路线不就纯粹黑暗暴力爽文嘛,你不怕海王这种阳光大男孩ooc吗?

.❅。

翠翠:

那你就有爱一点嘛!阳光爽文!

.❅。

我:

笔给你,你写好不好?

.❅。

翠翠:

我懒嘛!

.❅。°❆·。*.❅· °。·❆

沉默了三四个小时。

.❅。

翠翠:

你可以这样写,奥姆是一个o,抖m天天想着被手下轮,但是又要保持自己的地位,就只能半夜跑到小旅馆当rbq。先碰到自己的大臣,不幸被发现就被大臣威胁,然后在宫里发生种种羞耻play,被当成大臣的私人rbq。

后来碰到海王,海王又粗暴的上了一次,还一次就让多年不孕的奥姆怀上了。大臣和媚拉联手打算搞死奥姆,被海王救下,两人没羞没臊生活一段时间。

奥姆潜伏宫廷,通过媚拉向媚拉她爸献身来得到了扶持解决了大臣。

海王知道后特别伤心,就回陆地了。后来切入正片,奥姆被关起来之后,由于奥姆誓死不从媚拉她爸,他爸找了一大帮饥渴人鱼上了奥姆,海王其实还爱着奥姆乘机找机会把他救出来了。

媚拉下毒想同时解决奥姆和海王,被发现,处死。战争爆发,媚拉她爸战败后被奥姆和海王一起嘿嘿嘿,丧失了所有尊严。

海王和奥姆happy ending。奥姆最后再次怀孕,两人共同治理国家。

.❅。

我:

等一下,你的高潮窒息梗呢?

.❅。

翠翠:

你有毒。你不是说以奥姆为男主吗?

.❅。

我:

等一下,这就是你在人文主义情怀的熏陶下和女权主义思想的引导下,考虑半天得出来的结果?

.❅。

翠翠:

……高潮掐死……奥姆在快乐的最高处死去……也太难了!

.❅。

我:

行行行,笔给你,你写。就按简单的来写。

.❅。

翠翠:

太晚了,我先睡了。

.❅。°❆·。*.❅· °。·❆

沉默至今。

翠翠,你个婊子,你有本事开脑洞,你有本事自己写呀。

评论(1)

热度(29)